close

姓名:蔡羽柔   新湖高中

在國小升國中的暑假,因為我很討厭上補習班,所以我請升學王管家幫我規劃國中先修英文、數學課程。回顧我在國小學習英文過程中,靠自己學習英文,從來沒有考低於90分,但是自從上了升學王的先修英文,在寫英文評量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其實很差,連基本的音標都不會,也因此在背、記單字方面很吃力,一天要背10個單字實在很困難。

但自從開始讀升學王的英文先修課程後,每天一堂課,利用暑假期間從英文音標課程開始,將音標記熟,一直到現在已經進步到三天要背單字50個也能游刃有餘。先修課程真的很重要,沒有良好的英文基礎,就好比蓋房子沒有好的地基,住的也不安心。

我想只要英文聽力抓到要領,加上升學王的英文課程,我想要高分一定沒有問題,感謝升學王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