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詹喬茵   復興國中

追溯到兩年前,是透過廣播,而得知升學王這個數位教材。這能說是項很棒的創新,不用一放學就匆忙跑去補習班,自己的時間輪到自己掌握。另外,升學王也會充分替學員們設想,幫助我們安排、並完整規劃課程,可謂全方位的活老師,徹底解決學員們的所有問題!

其實,剛開始要準備成為國中新生時,心裡難免有些許不安,擔心課業是否會過於繁重,不知應付起來會不會很棘手。但透過一些管道,使我有榮幸能接觸升學王,它所擁有的課程非常完整,解說也很詳細,學習起來毫不費力。同時,還能培養每位學員的獨立自主性,懂得如何分配時間,懂得運籌帷幄。段考前還有題庫能馬上進行測驗,題目種類多元,能有效應付大小考,最吸引人的是竟有專人替我解答,將所有對題目的困惑一掃而空,不再將疑問累積成山。

這套教材不僅讓我更自律,對於時間的配置也相當有概念,是我與考試對戰時最佳的夥伴。我在這裡真心將其推薦給所有未來要奮鬥的學弟妹,我深信此教材必能帶領你邁向尖峰,成為名副其實的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