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豐駿   建功高中(國中部)

我原本的成績沒有很好,升上國一後成績更是愈來愈糟,但是自從我開始用升學王這套產品之後,我的成績開始步步往上升,開始漸漸穩定下來,從此之後,我的班級排名也逐漸提高到了前五名,各科目也都變得更加得心應手、如魚得水一般,就這樣持續到了國二,成績不論是哪一個方面都有更大的提升。

理科方面,我的理化成績從82分逐漸到83分,最後更是飆升到了92分,其他科方面,社會科也有很大的進步,知識方面更是增加了許多。升學王這套教材講解十分的詳細,且都有講到大綱、重點,還有題庫中的題目可供我們練習,並檢討錯誤的地方即修正,非常的好用、實用。很高興升學王能成為我讀書路上的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