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宇翔   新湖國中

在國一時我的數學成績非常優異,所以,升上國二之後,在面對數學就沒有很認真對待,把心力集中在理化課程上,然而國二開始數學老師特別的教學方式,常常讓我們自行解題目,老師再進行補充說明,平常也少有小考可以檢視;等到期末考成績出來時,才發現我的數學跟過去相比已經有落差,無力感越來越重。  

自從接觸升學王後,我慢慢地找回了以往的自信,我可以針對自己不會的數學課程去理解,專攻自己不懂的地方,而不是像在學校課堂上一致的進度,鮮少有機會可以針對自己不熟悉之處做專研;而升學王的老師在講解數學邏輯、概念都很清楚,使我能針對自己的進度來調整安排,讓我能保持成績優異。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