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存澺   仁美國中

在升學王裡的功能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名師教學影片,裡面的每位老師我都很欽佩,有些老師會自己研究自己所教的那一科,發明自己獨有的解題方式,比方說數學、理化等,雖然補習也可能也會有這種所謂的名師,不過升學王是行動式的,比起補習班,它帶來的優勢,真的比補習班還多。它給予學生們能自主安排的讀書計畫,讓學生可以不用再跟著大班課程的步調走。

有些去補習班補習的同學,有些人的成績可能不見得理想,就是因為補習班佔去他們太多的自習時間,而選擇用行動教材的人,大可避免這種事發生。

另外,升學王提供了隨時發問的功能。就算不是能真正在你旁邊進行教學,也能有〝解惑平台〞協助詢問,然後〝學習紀錄〞這個功能我用在提升自己的成就感和觀察我有哪些影片跳過而沒看到,同時,也可以看到原來自己在這學期或這一年、一個月看了這麼多影片,而能讓自己能持之以恆。感謝升學王對我的幫助,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