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翊瑄   文生高中

使用升學王後,只要上課無法理解老師在說什麼,回到家還有第二次會能夠挽救,而且只要帶著平版,隨時隨地都能夠觀看,時間較自由,也比較方便。在上完課程後,也能用系統中的題目溫習,幫助學習。

我覺得最好的一點就是在段考前的複習,老師僅用短短的一些時間,就清楚的將全部的觀念一次呈現出來,就算先前偷懶沒上課,在這個時候還能抱點佛腳,稍稍挽救一下。若在學校的作業有不懂的問題,卻又不敢舉手發言問學校老師,那麼也能夠在升學王得到解答。

總而言之,升學王是個很不錯的學習軟體,但一切建立在你願意使用的前題上;若不願意使用,這一切也僅僅是徒勞。像我在學期剛開始時,地理常常遇到問題,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了解,卻又找不出問題點,於是我就去看了地理的講解,聽完後整個人就茅塞頓開了,也發現了自己原先不懂的地方並解決。

感謝有升學王陪伴著我學習,使我不用一個人和課本孤軍奮戰!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