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宋玟慧   三星國中

使用升學王兩年下來,除了成績方面有改善,還讓我養成了自主學習的習慣,很多人在國中成績很好,可是到了高中卻一落千丈的故事,在我們班導的口中聽過很多。大多都是因為國中有家長和老師時時刻刻監督或者說是”逼著讀”,但是上了高中後,老師並非像國中那樣,念書狀況會一直鬆懈、成績自然就退步。曾經的我也是這樣,可在接觸到升學王之後這個現象就明顯改善了。

國三因模擬考、段考,課程必需邊複習邊趕進度,升學王能依照自己的進度去排課表真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升學王對我最大幫助就是能重覆複習我較不懂的地方,在課程影片播放時,可以很方便的倒退再次複習加深自己的印象。此外,段考總複習已經統整好單元的重點,讓我在這麼緊迫的時間下快速的學習。升學王內也有很多題目可以讓我多多練習、利用,大大提升學習的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