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磨文傑   中山高中

總覺得學校的課本內容過於簡略,似乎不太助於我考高分。因此當我上完一整天的課,回到家時回想今天的上課內容,若認為有哪些部份太簡略,就會看看升學王的課程影片搭配講義深入了解學習,這也是使我在答題時多了一份武器。

學校的課本、習作、講義題目搞懂後,便沒有新的題目可思考了,除非自己再額外買參考書,但這會使我的書桌叫苦連天的喊重。因此升學王把題目放在軟體中,而且題目會更新增加,也有不同的變化性,不用擔心題目一寫完,又要買新的參考書,況且題目在軟體中,也可以把題目帶著走。這也可以讓我不用一直坐在書桌前,而是以輕鬆的姿勢練習題目。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