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芯妤   南科高中

在課業方面,升學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我習慣在寒暑假使用升學王線上教學課程來預習新學期的課程,如此一來我總能比學校同學和課程進度更超前一步,也能更快熟悉新的課程,因此使我學習起來更加得心應手輕鬆不少,更重要的是我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舟車勞頓的趕著火車去台南市補習,補快到十點才能到家,更不用拘泥颳風下雨都能在家中用最舒服的姿勢上課學習,更不用拘泥於固定的補習時間,而且還省下許多通勤時間,真是一舉多得。

升上高中以後我堅持每天都要複習完當天教的課程及預習未來的進度,而在許許多多繁雜科目中,時間的分配也就成了我們高中生重要的課題,在每天十分有限的時間內,能讓我們節省許多通勤時間的數位學習就顯得很實用。而且課程上遇到問題也能利用解惑平台馬上請教老師,這真的是一個省時方便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