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珮伶   嘉義高中

因為上高中後過於忙碌,而且又住宿,所以經過一番考慮後,我和父母決定訂購升學王。上高中後的課業都很繁重,而且我並不是一般高中的學生,還有其他項目要兼顧,剛好升學王可以自由安排時間,讓我每天都可以稍稍挪一些時間來觀看課程,也可在段考前一個星期替自己安排一些歷屆模擬試題,加強學校以外的題目練習,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的成績也成功進步到前10名。

升學王還有其他功能對我提供很多的幫助,例如可在管家留言請管家安排課程,並請管家提供一些學習方法。

升學王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無時無刻都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使用,課程也都是老師統整過後的精華,再也不用為了畫重點而煩惱,最重要的是我的成績也有一點一點的進步,所以我非常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