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阮思芮   政大附中

剛上高中的時候,因為通勤的關係,一開始並沒有補習,再加上對課程尚未適應,第一次段考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卻沒有達到理想成績。後來有人推薦我使用升學王的教材,它與一般坊間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有手機上的軟體,隨時隨地都可以聽課,成功解決了我之前效率低浪費太多時間的問題。

而且除了一般進度課程以外,升學王還提供了段考範圍的複習,在段考或是期初複習考前能幫助我迅速掌握重點,熟悉內容。而升學王提供的題庫豐富,題目由易至難皆有,可以依自己的程度、需求選擇,且每題解析詳細都能精確解決我的疑惑。

總之,我非常推薦使用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