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康育瑄   竹北國中

我覺得升學王是個很好的產品,它讓我在寒假或暑假上完上或下學期的課程,上課的時候比較不會聽不懂,它還會有管家,如果需要幫你排時間,可以找他喔!

我覺得升學王的老師都很有趣,讓我在看課程的時候,不會感到無聊。看升學王的時候,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和進度,而且自己在家裡看,可以比較自在的學習。如果看完課程,或是上完學校老師的課,想看看自己有沒有抓到重點,或是有沒有都記起來了,也可以做題目喔!

我想,如果我這三年認真的看課程,在學校專心的聽課,在家裡努力的的複習以及寫功課還有做題目,我相信會名列前茅的!多做題目,可以增加自己的題目量,也可以大概知道考試會怎麼考喔。假如你有不會的題目,也可以拍照上傳詢問老師。有一些生物的課程會有一些實驗的講解,讓我比較容易記起來。

我覺得在國中階段,使用升學王這個產品有蠻大的幫助,希望我用了這個產品之後,能夠得到更好的成績,也希望能夠更加快樂的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