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冠任   建國中學

自從我上建國中學以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學期,結交了不少朋友,也逐漸適應高中的生活,上課時也不再像剛入學那般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升學王時,我還沒上國中,本是為姐姐準備的教材,因我對其新穎、與補習班迥異的教學方式感到有趣,且姐姐不愛讀書,而成為我的教學資源,對於因嚴重影響生活作息而離開補習班的我,提供許多幫助,三年過去,我順利在會考取得佳績。

剛進入高中不久,我這個井底之蛙,仗著自己是國中校排榜首,對於課業僅是隨意敷衍,即使第一次段考到來,我也只花幾天複習,結果校排只有四百多。到了二段發憤圖強,每天聽升學王的課程,成績果然大幅進步,在期末考取校排前五十的佳績。

使用升學王,讓我在課業獲益良多,可自由調整觀看影片的時段,減少需要熬夜的可能性,對每天都得六點起床又堅持睡七小時以上的我而言,再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