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苡瑄   中正高中

我的成績一開始只是普通的,自從用了升學王後,有明顯的進步,因升學王可以不斷重複觀看同一個較不懂的單元,使我的觀念更清晰,而且每部影片的時間也不會太長,有時在搭車的途中也可以用手機觀看課程影片,學習真的變得很有效率,比起補習班大班制的上課教學,更為方便。

雲端管家的功能很便利,可以幫忙安排課程規劃等問題,還有段考複習,也可以讓我快速掌握大方面的知識點。不會的觀念還可以多看幾次就比較容易理解,比起補習班來說,無論是時間上或是內容都更好。

所以我認為升學王是一套對我很有用的教學系統,大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