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芸熹   大道國中

升上國中後,課業很明顯的比國小增加了許多,國一時一開始面對這些課業,我選擇補習班,每次總是匆匆忙忙地趕到補習班上課,到了國二,在媽媽同事介紹下決定使用升學王。

沒有想到,使用升學王之後改變了我的成績,讓我成績大幅提升,每次有哪個章節不懂時我就開啟升學王,聽完課程影片和老師解說後,再搭配升學王的講義和後面的題目,對於這個章節就沒有甚麼問題了。

在學校自習時,我也會帶升學王的講義,因為我覺得升學王的講義講得非常仔細,有些課程單元有更深入的解說,這讓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除此之外升學王幫了我一個大忙,就是不用每天放學後趕時間,急急忙忙的到補習班上課,讓我生活步調放慢了許多,也增加了學習的效率,更快的複習完課業,讓我早點休息獲得充足的睡眠,精神好在學校讀書起來也更有效果。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