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柔樺   新竹高商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1

 

使用升學王後我的成績大幅進步,多虧有管家幫忙安排課程,讓我知道什麼時間該讀什麼。只要把想要複習的科目、範圍、考試日期跟觀看時間留言給管家!回到家中,就不用煩惱今天該複習哪些學科。只須打開學習計畫,按部就班的跟著管家所安排的進度學習,就能在段考前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去準備其他不擅長的科目。

而升學王裡還有一個功能-解惑平台,只要遇到自己不懂的問題丟上去,裡面的老師就能幫忙解答。因為很多自修後面的解答不是不夠完整,就是沒有解析,讓我一直很困擾!還好有升學王解決了我的煩惱,練習題目的用意就是把不懂的或錯的觀念釐清,如果寫完沒有確實訂正,就失去練習題目的意義了!也慶幸升學王有提供線上的解題老師,能解答我所有疑惑。

因為用了升學王,我的排名都維持在前十,真的很感謝升學王,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