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磨文傑   中山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2

 

期末考結束後,迎來漫長的暑假,就在休業式的晚上,我無聊地尋找二上的課程,看到一個令人恐懼的數學單元「三角函數」,我立馬打開升學王去學習三角函數。三個星期後的暑輔,學校所教的三角函數,我不但不害怕,甚至還覺得簡單!這也許是經過了那三個星期在升學王中的特訓成果吧!當時用升學王預習三角函數時確實令我感到痛苦,因為它的內容比學校豐富,題目難度也比學校難,但學會之後,豁然開朗,到學校面對三角函數也可以輕輕鬆鬆地當作複習。

因為決心要讀三類組,所以生物這科自然而然的重要,但卻覺得課本的內容似乎少了些什麼,而放學後的時間也不算多,無法靜下心來看升學王的生物影片,於是只好利用時間從升學王裡的題庫去練習生物,看看解答的解析,翻翻課本,前後對照來做個補充。生物的考題常考一些小細節,讓我不得不一直做補充。

感謝升學王這個教材,讓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希望接下來也能維持這樣的好成績一直到學測。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