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蕭妤蓁   興華中學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1

 

時間管理對現在的高中生而言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在課業繁忙考試眾多的壓力下,若再加上補習一切的時間都會被打亂,所以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能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在不影響課業的情況下,針對自己較弱的部分加強,且裡面還有各式的題目可供練習。

練習題目不只是侷限在學校所學的內容而是要廣泛涉略不同的題型,才足以與學測對抗。在看影片的同時,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按下暫停鍵,重播一次,若真的再不懂還可以截圖標示傳給線上的老師協助解答!

讓我更喜歡升學王的其中一個原因,大概就是裡面有一個部分就是在課內有不懂的地方,或在緊急狀況下有不懂的題目都可以用點數去問題目,對我這種害羞的學生再適合不過,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訓練自己的自律能力!若是利用平板來做別的事情,那一切都將化成灰燼,可想而知自我管理對一個高中生是多麼重要的,這也是我在這上面所學習到的,所以我覺得升學王這個產品要被大家知道且善用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