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芯妤   南科實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2

 

在課業方面,升學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到了高三下,艱澀的微積分、物理、化學席捲而來,明明就只是簡單的數學定義、物理原理和化學反應式,變成題目後,通通舉白旗投降,陣亡於前,但還好有升學王,讓我能提前備戰!在寒假時,透過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和精闢的解說,我才能在學習的過程中輕鬆對應。

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像身旁的同學一樣的舟車勞頓的趕去補習班忙得焦頭爛額,卻不見事半功倍,但是升學王卻能讓我事半功倍並省下許多通勤時間,不管颳風或下雨,我都能在家用最舒服的姿勢上課,真是一舉兩得。

到了高三下,雖然沒有升學上的壓力,但是還是不能對課業掉以輕心,因為這些課程都是上大學十分重要的科目,所以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依然不能馬虎,於是在十分有限的時間裡,能讓我節省許多通勤時間的升學王就顯得很實用,而且課程上遇到的問題也能在線上尋求老師的解答,這真是省時又方便有效率的學習方法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