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蕭傳宇   永仁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1

 

當初透過媽媽的朋友得知升學王,且聽說效果不錯,於是平時不補習的我便選擇升學王來面對高中更加繁忙的課業,至今也使用兩年的時間了,有了升學王作為學習的輔助,使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也獲得繁星入學的最大優勢!

我認為升學王教材最厲害的科目是生物,高一的基礎生物就有提到許多關於選修生物的內容,且有的甚至更深入,而當我高三碰到選修生物的內容自然也就更加容易,學校的生物相較之下非常簡單,如此一來,也提升了我對生物這門課的興趣。

教學方面,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老師上課的風格,學起來比較有效率,很多老師提供的小技巧非常有用。還有歷史的部分,雖然本身是自然組的,但偶爾聽聽老師精彩的歷史故事也不錯,能彌補學校時數不足所不能仔細講解的部分。總結來說,這類影音課程和學校、補習班相比的最大優勢,就是能無限次數聽每堂課,也能有自由的學習時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