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念庭   慈大附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班排1

 

我覺得升學王產品很好用,也對我們學生很有幫助,升學王的好處有很多,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不被時間限制,不像補習班都有固定的時間要去上課,時間都被綁得死死的,在家裡我可以隨時暫停,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就可以馬上重看,而且它也有可以問問題的功能,讓我感覺就像在補習班問問題一樣。

升學王裡面有很多科目,只要有不會的地方,我每一科都可以觀看,而且許多教導的老師都很厲害,讓我每一科都很強。在升學王的老師中,我很喜歡王宇老師還有吳宏理老師,我覺得他們的教法可以讓我學得很快,而且他們的教學內容也很多元,一次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舉個例子,我是自然組的,本來社會科都沒有很好,但是我在高二的時候開始聽吳宏理老師的影片,隨之地理成績開始進步也擠進班上前幾名的行列。

每次在家裡想問問題的時候都很方便,只要拍照上傳,就有老師幫我解答,不用像在學校要去找很多老師問,升學王真的幫我省去了很多時間。最後,如果有人不喜歡補習,然後又想讓功課變好的,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升學王,升學王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讓你省下很多時間,而且不會比補習班爛,升學王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