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宗穎   善化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1

 

使用升學王後,我發現百萬題庫內竟然有的題目在段考出現過,而且老師上課也很專業,補充了許多學校不會教的東西,就連題目都精準的命中,真是太神奇了!我通常利用寫完作業後的時間來聽課程,黑板上的過程寫得很清楚,老師也會針對容易寫錯的部分再加以說明,不僅這樣,老師也發明了許多口訣,讓我們可以不用死背公式,這就是老師教學的一大特色。

另外,在國文方面,我覺得老師補充的資料及知識,受用無盡,而且文言文也講解的非常清楚,因為老師會講一些修辭、文學常識,能讓我更了解課文的結構與大意。社會科的部分也是很棒,尤其是歷史,講義上所整理的表格和各事件發生的背景與結果,都使我在背中國史時,更加容易,也不會那麼死板,學起歷史來變得更有趣了!

我很謝謝如此優秀的升學王,讓我連續四次在班上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未來我也會努力的改變,領到校排前十名的獎學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