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沛蓉   彰化女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5

 

我一直是不喜歡補習的人,除了交通上比較麻煩,主要還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讀書。而「升學王」正是能滿足我需求的產品,因為它讓我能有彈性的安排自己的課程進度,只要專門挑自己的弱的科目、單元去看即可,非常省時間,效率又高。

倘若需要問課業上的問題,升學王也有解惑平台能解答我的問題,不會像在學校那樣還得排隊問問題,這亦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功能!老師們回答問題的時候也都非常地詳細、又條理,能感受到它們的耐心和貼心!若想多做題目,升學王也有百萬題庫,可自選難易度,題目量相當富足,完全不必再額外買參考書!

這次段考能獲得如此佳績,要特別感謝升學王影片中上英文單字的那位老師,老師輕鬆、清晰有條理的上課方式,使我的英文進步頗多。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但這次段考我的英文成績卻相當不錯。感謝升學王助我獲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