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郁含   德光中學

年級:三年級

名次:班排1

 

感謝升學王讓我有更充足的資源及更好的學習方式。自從高中使用了升學王,使我免除了去補習班的交通時間,能讓我更有效地利用時間安心在家念書,也讓我在上下學的途中更能善用時間預習、複習課業,簡單點兩、三下手機螢幕便能抓緊時間再次地複習上過的內容,重複的瀏覽使我更加深了課程的印象,到了高三沉重的課業壓力也能迎刃而解。

最有效幫助我的是升學王的解題功能,讓我一遇到難題便可在線上發問而立刻解決,不再像過往那樣填鴨式記憶。豐富的師資與課程加上科技的多種功能設備,也使我對讀書充滿了熱忱,在各方向下好了基礎,帶領我成就今日一番好成績。

感謝爸媽幫我準備了升學王這個優質教材給我,讓我獲益良多,使我在學習之路上更加輕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