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宛蓁   溪湖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9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對繁忙的高中生活,成堆的考卷、參考書,「升學王」一向是我最得力的助手。有了它,我能事半功倍;有了它,我能掌握學習的步調,更讓我覺得讀書更加輕鬆有趣了!

各科老師利用活潑生動,不時穿插著記憶口訣的方式,讓原本總是對密密麻麻的算式感到頭昏腦脹的我能有條不紊的列出算式,解出答案,使我從一開始畏懼的物理、化學到現在能正面迎擊,逐漸進步;更學習到如何利用圖像、表格等做筆記的方式加深印象。

我想,使用升學王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完全做到了「眼到、手到、心到」,在一次次的大考、小考中不停歇的進步著。在學習課程進度時,免不了遇到困難或者舞法理解的疑惑,幸好有升學王,給我平台發問,由老師們詳細的一一解釋;教學影片也可以一而在,再而三地觀看,我就能在不懂的觀念上多加琢磨,直到徹底了解。

最後,使用升學王真的十分方便,我節省了往返補習班的時間,能勤加練習、溫習功課,也有管家提供讀書計畫幫助我掌握學習進度。我想,有了讀書利器─升學王,定能助我一臂之力,拿到理想大學的門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