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宜嫻   斗南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3

 

使用升學王可以超前學校的進度,覺得十分不錯,在學校再聽一次老師講課,感覺像在複習,學習較其他同學輕鬆許多。因為是在家自學,所以時間也比補習班還要彈性,聽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聽,也可以調整影片倍速。依照自己的喜好,較沒有學習的壓力。

教材也補充了許多老師上課不會提到但是大考卻會出現的觀念。影片講解滿詳細的,題庫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每次聽完課後再用題庫測驗,從中找出不熟悉的觀念再回到課程複習,讓我更清楚自己還欠缺哪些觀念!有了升學王再也不用到外面買參考書。

面對未來學測的考前準備,我也可輕鬆點選自己不熟悉的觀念加強,讓我節省時間達到最大的學習效率。還能隨身攜帶平板,在外地想學習時就可以學習,不受空間限制。總體來說,學習上是對我幫助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