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容萱   六家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5

 

很開心這學期又可以申請獎學金,隨著時間的過去,越接近高三課業壓力越重,但升學王總是能讓我跟上學校的進度。在課堂上如有遇到不會、不懂的地方,卻又不敢問老師的話,升學王就是個很好選擇,除了可以反覆看不懂的地方,還能向線上老師尋求協助,化解面對面的尷尬,對於較內向的我來說比較適合。

身為理組的我,時常遇到的困難就是公式記不起來,但影片裡的老師會教一些口訣,讓我想忘也忘不了。相較之下,國文是我比較弱的科目,除了看影片之外,還需要搭配自己私下的複習,才能將需要背誦的地方記得更清楚。

升學王的師資因為都是名師,所以對於授課都有一套最有用的方法,透過名師精闢的講解,搭配題目練習,相信成績一定會有所進步,當然「自律」是最重要的部分,唯有自己督促自己,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讀起書來壓力也比較不會這麼大,也希望自己能維持好的狀態,在學測考到好成績,進入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