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傅凱威   清水高中國中部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2

 

如今,我從國一升上了國二,當了人家的學長,我使用升學王也將近一年了!這一年,我非常感謝升學王,讓我成績越來越進步,除了課程影片,還有提供豐富的題目可以練習,出門更可透過手機繼續學習,實在是太方便了,這樣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這一年也因為升學王,我的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其中一些會考考題也幫助我不少,同時我也付出相對的努力才能達到理想的成績。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升學王就是很好的工具,用對的工具加上對的方法,我相信讀書也不是什麼難事,人要終身學習,但要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將事做到完美。

咻~一下子經過一年,成績也非常穩定,這真是要感謝升學王,讓我不再為成績擔憂,還好有它才讓成績十分穩定,而不只是曇花一現,希望接下來的兩年可以保持現況,總之感謝升學王這個工具,才能造福我,我還真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