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士釗   台中一中

使用升學王已經第二個學期了,而每次我在段考都能的背誦的一些科目給支撐了起來。

例如歷史,老師常常會用一些故事,讓我了解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做。

為什麼他是叫這種超難背的名字,為什麼他又會有這樣的封號,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記,

也讓我複習時更迅速,因為有些東西,故事都告訴我了;

又例如生物,如果只是看課本上的敘述,效率不會那麼好,細胞的名稱和功用要背很久才背得起來,

但是老師上課時便會使用圖片來講解,讓我更有系統地學習,了解生物的來龍去脈,

在考試時即使突然忘記,也可用圖片來迅速回想。


如果沒有升學王,我想在讀高中又深又廣的課程時,肯定會忙得焦頭爛額,以為自己讀完了,

卻又還有更深的,而這一切,升學王都已經幫我整理好了,我相信,不管在未來高二的課程上,

或是學測,升學王都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