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富喬   台中一中

當初升上高中時,一直猶豫要去哪間補習班,直到有一天桌上出現了升學王的傳單,

裡面所說的吸引了我,可以隨時隨地學習,這真的是太棒了。而從開始使用到現在,

升學王給了我許多另類的學習模式,我不用跟著同學擠在狹小座位的補習班上課,

我可以坐在家裡,舒服的看著電腦學習,而裡面的老師也都很認真,絲毫不馬虎,

讓我有著高品質的學習,當我有不懂的地方時,還能夠再聽一遍,有些題目不會寫,

便可以請教解題老師,方便又不失效率!有像升學王這樣得力的助手,

讓我在成績表現上出類拔萃,即使在競爭激烈的學校,仍然能保持在最頂尖的群體當中,

也因為有升學王我開始分配時間,養成自律的習慣,發揮自主學習的成效,熱衷於學習!

我想感謝升學王,感謝帶我認識升學王的老師,還有願意支持我的父母,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力量,到高三還有兩年的時間,我會持續地運用升學王這個資源,

保持我目前的好成績,成功除了需要好方法之外,就是需要那份努力不懈的精神,加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