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陸心柔   百齡高中

因我的強項科目在背的科目,因此二年級選組時,就選擇社會組,

所以數學及自然科對我而言是比較弱的科目,因住家比較偏遠,

每天上下學的交通就花了許多時間,也覺得相當疲倦,還好有購買升學王的教材,

當我在學校特別是數學、物理、化學、地科不能理解老師的教學時,

我就會回到家中打開升學王,選擇我所要學習的科目及單元就可聆聽到補教界名師的教學,

最棒的地方是我可以重複聆聽到我理解,當我遇到不會的題目或問題時,

升學王還有解題服務,就像有一位私人的家教一樣,

我覺得升學王真的是一套相當符合個別需求的好教材,讓我可以一年比一年進步,

雖然已經三年級,但我仍本著平常心來學習,因為學習是沒有範圍的,

我想這一切的學習不只是應付學測,而是能成為我的常識與基本能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