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何心融   大甲高中

這次能獲得好成績讓我非常開心,這是我努力爭取來的結果,

是在學業上的一種肯定,能獲得此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

 

獲得這樣的成績,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三貝德升學王也幫助了我很多。

首先,在我還沒上課之前,可以先預習所有的上課內容,在學校老師還沒講之前我已經有一個初步的概念,

上起課來就不會再那麼生疏,對整個課程的學習也更有幫助。

 

除此之外,在預習的過程中如果遇到難懂的問題,上課時也能特別注意問題所在,把它聽得特別清楚,

如此就能了解課程內容。另外,複習時一定會做題目,

遇到難題或不會的題目,也可以利用三貝德升學王的發問機制,他們有專門的老師為你解答,

通常在一兩天之後就會得到解答,如果很急的話還能使用閃電發問,一天之內一定得到解答,

這樣的機制能讓學習上沒有任何漏洞,一網打盡學習上的盲點,使學習上沒有障礙。

有如此完整的學習產品,讓我能夠面對學校的考試,另外也謝謝三貝德升學王提供的獎學金,讓我更能激發學習的動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