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佳愉   彰化女中

原本每天放學之後都需要去補習班上課,其實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走路上,

而且補習班下課後父母接送又是另外一個問題,平時來接學生的家長就常常把街道塞住,

更何況是下雨天,硬是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實在是非常不方便。

但之後我開始使用升學王,發現能夠利用的時間變多了,而且也不會有接送上的問題,在安排活動上也變得更加自由,

因為要自己主動去學習,升學王也讓我養成了更加積極的學習態度,也讓我的自制能力提升了不少。

 

在使用升學王方面,我覺得安排的老師都非常厲害,能夠將觀念講得很清楚,讓我部會在學習上遇到困難。

另外,我也有跟輔導老師聯絡,除了關心我的學習狀況,

另外還幫我安排課表,讓我在準備學測上有一個系統的讀書計畫,使我不會驚慌失措。

在家中使用升學王,除了上面提到的優點,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不受干擾的學習,

若是和同學一起上課,難免會分心,所以能夠找到讓我專心的學習方法,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