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易臻   聖功女中

我覺得升學王這套的軟體對我來說是非常地有幫助,

因為只要有電腦就能夠隨時隨地的上課及複習我任何一科不會的科目,

因為若是上傳統的補習班,下課後也只能有幾分鐘問老師我不會的題目,

而且甚至會有很多同學去問老師,而且每一週也有有一節課(每一個科目),

所以升學王是個非常棒地教學工具,每當我有不會的題目時,我就會上傳到升學王的解惑區,

老師們都會很用心,耐心地替我解惑,不論我問了多少次,老師都會教到我會為止,

所以我的功課才能夠突飛猛進,不然我不知道我今天的功課會變得如何呢?

 

像英文而言,以前我都自己讀文法,有時怎麼唸就是不會,但有了升學王後,我都問老師我不會的問題,

變得很有效率,而且還有老師在上課,真的是太好了,每當我睡不著時,

我也都在看升學王的老師上課影片,讓我真得是覺得獲救了,

非常感謝所有老師們,老師們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