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映汝   景美女中

真的非常榮幸能夠成為三貝德升學王的會員,且能夠擁有這份殊榮。

想起去年剛來參加三貝德升學王落點分析國三的我,非常擔心自己能否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景美女中。

幸運的是,落點分析算得很準確,我也如願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我想特別感謝當天帶著我體驗課程的老師,也是目前為止最照顧、關心我,

且非常有耐心的輔導老師。他總是提供我非常多的協助,除了幫忙安裝好電腦程式,

也會定時關心我的念書狀況,並且會鼓勵我繼續向前衝。

 

此外,有時聽不懂學校老師在說什麼,只要再多聽、多看幾次影片,

就能更理解課程的內容,如果中間想要抄筆記,或是聽不太懂也可以按暫停。

 

這套課程最棒的地方就是,它非常的有彈性。大部分的補習班都有固定的上課時間。

而且,並不是每個人的家都離補習班非常近。在舟車勞頓的情況下,

如果隔天還有其他科目要考試,晚上可能就沒有時間可以複習了。

而擁有此套教材將可自己安排時間,讓我兼顧學校考試與補強,很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