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謝芷庭   協同高中

自從媽媽買「升學王」給我後,我覺得升學王很好用,行動學習,

讓我不必像我身邊的同學為了補習,下課後有時來不及吃晚餐就得趕著去補習班上課,

而且都補到很晚才回家,功課寫到三更半夜,隔天上課也沒精神,

不能夠專心聽講,「升學王」最大的優點就是讓我不管走到哪裡都能夠輕鬆學習,

再看老師的教學影片時只要一有問題就可以馬上向線上管家發問,

管家還可以幫我安排學習進度讓我更有效率的吸收知識,

看完影片最需要是要做線上題庫,馬上就知道哪裡有不會的地方,當下馬上就能解決問題,

而且「升學王」還能根據自己的程度、學習狀況來安排進度、規劃時間,

決定要花較多時間在哪一科目或哪一單元,比較能夠有效學習,聽不懂時,還能不斷地倒帶重播,直至聽懂為止。

讓我能得到完整又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而且「學習寶盒」裡還有非常多的題庫,根本不用再另外花錢買自修講義。

另外,在「學習寶盒」練習題目時,系統會自動將錯的題目加入「錯題記錄區」,以便日後複習。

而當遇到自己覺得較困難或中意的題目時,也可將題目加入書籤,方便反覆的一直練習。這麼好的線上學習系統是所有補習班都做不到的事情,

「升學王」真的是一套很好的學習系統,重點是價格超級無敵公道。

比起外面每天補習到三更半夜,還不如在家輕鬆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