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子齊   羅東高中

在購買升學王之前,我的許多科目在學校如果沒聽到課,

在家就必須自己翻閱課本還要花很長時間理解,但自從有了升學王這套軟體,

就算學校不小心漏聽了,也能透過看影片中的名師教學使我能快速理解不懂的部分。

 

我認為地理、生物、物理、數學這些比較偏重理解的科目真的很有效,

在文科像公民、歷史、國文也不錯,最令人滿意的還是線上提問的功能。

以前有問題只能用通訊軟體問同學,有時還得不到答案,

但升學王的即時線上回覆讓我只要花點時間就能得到最正確的解答。

 

升學王還有一項滿好的功能是課後的即時測驗,以前考試前總要買一堆參考書和評量,

但有了升學王的講義、軟體後,我更能夠抓住考試重點,也為父母省了一點錢呢!

整體來說,在購買升學王後,我的成績不斷進步,

希望在明年的學測上能夠把升學王累積的實力發揮出來,為自己也為升學王爭光!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