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昱良   台中二中

考完國中的會考後,等待放榜的日子終於揭曉得知自己的學校後,心中感到未來的三年仍然是一場苦戰,

有一天接到升學王的一通電話,電話裡的沈阿姨告訴我一個新的學習方式,不僅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規劃、

複習功課,不用像一般學生,課後急急忙忙的趕去補習班上課,

下課後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研究功課,當下我覺得也有道理,就試用看看,

感謝我的母親也十分贊同這樣的學習軟體,幫我買了這套課程,

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也跟時間在賽跑,全力利用升學王給我的知識,

讓我預習功課、寫題庫,不會的發問,以及總複習增加記憶,

以達到最好的成績,謝謝升學王提供的教學軟體,讓我這個忙碌的高中生活能找到幫助,

每次放學回家後,發現上課時有不懂的問題,我都可以打開電腦複習,

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幫忙,讓我能就我不會的問題尋求答案,

同時也解開了我心中疑惑,使我對高中的課業有了更大的信心,

使我更有力氣持續向前邁進,去達成我的夢想,使我在課業壓力極大的高中,

能找到一個支柱,持續堅持下去,永不懈怠。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