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鄭以   香山高中

在使用升學王之前,我有補數學以及理化的家教,費用相當昂貴,每次繳費都讓我心理壓力很大,

而且當一天的學校課程上完了,還要再接著上補習的內容,回家後腦袋幾乎是無法運轉狀態,

作業也無法好好完成,而且因為太專注於數理,其他的科目都降低不少,但自從用了升學王,

我隨時都可以學習,也不用再趕著吃晚餐為了準時上家教班,還可以自己選擇需要加強的科目,

找自己不懂的小段落來弄懂,不用再聽家教老師從頭帶過,最重要的是費用便宜還可以全科顧全。


目前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地理老師,很少看到有老師還會把圖畫得那樣精美,講解又清楚,

重點架構也很完整,讓我很輕鬆的就在班上拿到地理第一名的榮譽!以前我的地理滿差的,

但現在我卻對地理充滿興趣,都是託升學王和梁新山老師的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