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游勝凱   台東高中

國中三年畢業後,考了會考,拿了五個B,總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上了高中一定會完蛋的,正當有這樣的煩惱時,

突然媽媽告訴了我一個線上補教的軟體「三貝德升學王」,由於從來沒有補習過,我並不清楚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經過了升學王輔導老師親自到府介紹後,

我決定將自己的學習託付給這樣的一個軟體,

上了高中後,便不用再擔心學校的課程沒辦法應付,如果上課有聽不懂的地方,不用受限於同學或者是老師,我可以放學後再使用升學王的功能,

交由那裡的「高手」為我細心的解答,漸漸的,自己原來低落的成績跟上了同學,甚至還超越了他們,

有了升學王,對我的學習改善太多太多了,三貝德升學王裡的影片也真是多到數不清,

數以萬計的題目等著我去挑戰、發掘,很感謝有升學王這樣的一個軟體,

給了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也讓我拿到了班上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