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鄭采庭   華僑高中

升上期待已久的高中生涯,緊接而來的是高一如怪手般,不停挖掘自己已被丟棄在腦袋陰暗角落裡知識的片段。

如果此時沒有升學王如推土機般,為我推開層層阻擾,令我以最快的速度找回記憶的碎片;

令我掃清眼前的難關,令我以比別人更快的速度適應新課程,

我想,我會和部分學生一樣,漸漸失去學習的熱忱,失去成就感,

慢慢的,慢慢的,迷失了自我。但是,升學王一直存在,如夥伴,如良師,我不再害怕,因為我有最可靠的指引。

 

在高一的旅程裡,我深切體會到升學王如同與我過關斬將的騎士,和我一起面對無數個夜晚,無數場戰役。

進入高二,有了他不分日夜的陪伴,我有比他人更充裕的時間複習,比別人穩健的基礎。

我更加知道如何和他配合,提高我們勝利的次數。第一名的榮譽,不是屬於我的,而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