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姵辰   竹東高中

不知不覺,懵懂的我逐漸要變成高三的學生了;在高二的時候,

時常覺得課業變得困難,儘管如此我還是努力的去克服,

聽升學王的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上課都讓我覺得自己有慢慢地進步了。

歷史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再累也不會想睡覺。

英文老師在講課本的內容也會很詳細,聽、讀都會變好。

地理老師雖然說話較平淡,但內容都是很重要的;常常是考題,

而且在講解的時候旁邊還有圖,讓你更一目了然,更加地輕鬆。

即將要考大學的我,希望在暑假我能熟讀升學王,增強自己的實力,

好讓自己較輕鬆面對高三水深火熱的考試生活!雖然上課挺累的,

但收穫也很多所以心裡很踏實!很開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