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彭康妍   花蓮女中(高中)

國中時期,常因補習而匆匆忙忙用餐,因此一年半前,當我準備升高中時,

父母和我討論選擇線上學習第一品牌「三貝德升學王」。

 

使用數位學習系統讓我可以免除往返於學校、補習班和家裡的奔波辛勞,

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我每天都可以在家裡吃晚餐,不必匆促買外食果腹,

讓我得到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處。

 

另外,升學王的線上學習系統,畫質清晰,讓我的雙眼不會過於疲勞;

講課內容條理分明,是預習時的最佳夥伴;題庫龐大,是段考前複習的最佳利器。

除此之外,書面教材亦幫助我許多,如果有最新參考資料也會即時更新,

還有線上發問的功能,可以迅速解答任何課業上的疑惑。

自從使用三貝德升學王以後,我的成績進步不少,所以我對使用三貝德升學王的數位學習系統感到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