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子慶   彰化高中

升上三年級後,除了要準備高三上的進度,還要多分出時間複習學測範圍,

時間安排更顯重要,好險有升學王教材的幫助,使我能夠以比較從容的態度面對,

而且使用升學王好處多多,比起一般上補習班的同學,我能夠節省許多通車的時間,

畢竟對高三生來說,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除此之外老師上課內容也有所不同,一般補習班可能遇到老師遲到、請假或是上課的內容太少,

升學王的使用者卻不用擔心這類問題,想要什麼時候上課都有老師準時出現。

 

另外,我很喜歡升學王的老師們,都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要稍微休息一會兒再繼續,

亦或是偶爾幾句鼓勵的話和幾個小笑話,

這些都令我覺得輕鬆不少,而不是只有死板板的照本宣科,至於使用了三年升學王後,

我學到最多的是時間管理,漸漸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學習和休閒,讓我能培養不同的興趣,

不是只會死讀書,而有其他時間參與課外活動,成為一個能動能靜的學生,並適性發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