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海慧   觀音高中

我覺得升學王是一套很棒的教材,老師講解的很詳細,而且有牛刀小試可供課後練習,

幫助我加深印象,還有老師可以解題,讓我茅塞頓開,把我的不足給填補起來。

理科要讀好,靠的就是解題技巧,不懂的觀念可能換個角度想就通了,

而升學王的老師,剛好為我提供這樣的技巧,使我學到更多、更廣,不僅如此,老師還會加深、加廣,

把難一點的概念帶進來做補充,這樣完整的知識讓我不需花太多時間也能輕鬆吸收觀念,事半功倍值得推薦。

 

更貼心的是,升學王有書籤功能,可以把自己做錯的題目做標記,

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再把累積的題目再做一次加深印象的同時,也檢視自己是否有進步。

此外,因為升學王有紀錄上線情形的功能,可以讓父母看孩子的學習狀況,

隨時掌握孩子的讀書情況,方便督促孩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