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偉豪   大榮中學

我從國二以後,成績一直不理想,直到了高一還是沒有進步,

直到認識升學王讓我從三十名進步到前三名,我很高興。老師在上數學課的時候,

我聽不懂的題目,我回到家就可以利用升學王來幫我解答,而我的國文一直考不及格,

但這次也考及格了,這都要感謝升學王,然而升學王幫我安排了平日假日的課程表,

我看書本我會想睡覺很無聊,去補習班聽老師講課,我聽不懂。然而上升學王那些教學影片,

我當成一般的影片來學習,就不會想睡覺了,而且不會還可以重覆看,有問題可以發問,

升學王課程很實用,比補習班好,升學王老師要我自己規劃課表,讓我養成讀書的好習慣,

上課畫重點是為了養成隨手畫重點的好習慣,感謝升學王帶給我許多的好處,

讓我能在不懂的地方可以發問,還有很詳細的補充資料,也能彌補上課不懂或沒聽到的地方,

替我免去在補習班浪費時間,讓高中生活能有放鬆的機會,謝謝讓我有這個機會接觸到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