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子慶   彰化高中

原本每天放學之後都需要去補習班上課,其實浪費了許多時間在走路上,

特別是跟朋友一起走的時候,都會聊天,而且補習班下課後父母接送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平時來接學生的家長就常常把街道塞住,更何況是下雨天,硬是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真的很不方便。

 

但之後我開始使用升學王,結束了跑補習班的時間,發現能夠利用的時間變多了,

讓我能擁有更多自主安排時間的權力,更能主動去學習,培養自制能力。

在使用升學王方面,我覺得安排的老師都非常厲害,能夠將觀念講得非常清楚,

還會有些解題的小訣竅,遇到重要題型會提醒我們特別標註,使我能夠輕鬆學習。

 

此外,我也有跟輔導老師聯絡,除了關心我的學習狀況、安排課表,

讓我能更有系統地複習、預習,使我不再臨時抱佛腳,除了上面提到的各種優點之外,

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不受干擾的學習,若是和同學一起去上課,

難免會分心,因為能夠找到讓我專心的學習方法,我的成績才能夠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