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海寧   左營高中

在面對國中升高中這一大轉變,剛開始的確讓我難以適應,不僅在課程的難度上或是一次段考的分量,都跟國中有極大差別。

但是很感謝升學王極力推薦我使用這套教材,讓我從暑假就開始上銜接課程,讓我在開學上課時不會那麼吃力,也比別人容易進入狀況!

 

這次段考能考到全班第二名,我要非常感謝升學王,升學王裡面每一科的老師都非常用心的幫我們上課,

甚至補充了許多在學校老師沒有講到的小知識。

解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不會的問題,即使是很小的問題也一定會解釋到讓學生懂為止。

數學這一科,從國中開始就不是我拿手的科目,常常遇到一個稍微改變一下的問題,卻不懂得舉一反三,但是在這套教材中,

老師把每個步驟都解釋的很詳細,讓我理解來龍去脈,這樣的教法也能促進我的思考能力。

 

升學王也幫我節省了許多時間,在家線上學習能讓我不用一下課就趕到補習班,

節省了許多通勤時間,也讓學習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