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宏諭   中正高中

這是我第三個學期使用升學王了,就像之前一樣,不斷的更新考題、影片,

這個學期最令我滿意的是公民這一科,老師用一些電影或者是新聞來將繁雜的法規生活化,

雖然身為一個自然組學生,公民或許不是我們的主要科目,但藉由短短的45分鐘,

能夠充份理解各條法規,對於段考或者是學測都有極大的幫助。談到這學期的變動,

我發現行動版的升學王也有一套方便之處,不單單是裡面的影片,隨堂練習也是非常實用,

現在搭捷運不是只能滑滑手機而已,短短的三十分鐘還能夠溫故知新,藉由題目來找到自己的盲點,

一旦有問題立即到解惑專區就能夠得到回覆。升上高二之後生活更加忙碌,

升學王就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它不僅讓我的成績有一定的水準,

還讓我有時間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論是看個小說或者是看場電影,

都是在忙碌生活中令人開心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