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佳佑   中山高中

使用升學王後,我在高一第一次段考就考上全班第一,非常感謝三貝德升學王的老師精心安排課程時間,

讓我每天只需花費三小時就可以了解課本在說什麼,其餘時間可以讓我從事喜歡的休閒活動,

打打籃球、聽聽音樂或看看動漫,讓高中生活不只侷限於讀書,而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在使用升學王時,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對這章節有所瞭解,可以練習升學王提供的題目,

一方面能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另一方面也可以在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

遇到不會的問題也可以線上請老師解惑,有如隨身家教一般,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